星期日, 4月 10, 2016

調教與懲罰

很多人會問我:你喜歡打屁股,那到底打屁股是獎勵還是處罰?如果你犯錯到底該不該打你屁股?

以一個 submission 的感受來說,我喜歡調教更勝於懲罰。

我承認,我是喜歡懲罰情境的,我時常意淫著懲罰情境自慰。但在現實中,我並不想惹 Dom 生氣的,我希望自己能完全成為他想要的樣子,希望能表現得很好,希望能被 Dom 笑著給予獎賞。互動中若有失誤犯錯,或是忍耐不住未能達到 Dom 指定標準,被處罰。在執行處罰指令時,我的心情是充滿反省與愧疚,會在過程中檢討著,想著下次應該怎麼做才能更好。然後在這樣的過程中不小心會興奮。

但我更喜歡的是,快樂執行調教指令,因為表現好得到獎賞,那樣的興奮程度與高潮程度比較起懲罰,是完全不一樣的美好。因為擁有 Dom 滿意的微笑,以我為傲的眼神,那會讓我滿心溢著甜蜜滋味,被虐得很有成就感 >//////<

那麼,回到一開頭的問句,對我來說「打屁股是獎勵還是處罰?」

我覺得那要看下指令的人功力(笑)

我推薦可以先看看這個短篇《動大刑 — 作者: 沙德》,對青兒來說,城裡的主人給她動大刑,目的為了處罰或為了調教是不一樣的,氣氛不一樣,疼痛程度不一樣,有沒有呼呼也不一樣。青兒喜歡主人對她調教的動大刑,不喜歡處罰的動大刑。若 Dom 能這樣建立出這樣調教與懲罰的區隔感,對 sub 來說心境上就會有很顯著的差異。像我喜歡調教更勝於懲罰,我就不會做那些故意犯錯或故意惡作劇激怒 Dom 的事。

延伸出打屁股以外,舉例來聊聊一些我覺得可以區隔的方法。例如使用跳蛋自慰 30 分鐘允許高潮是獎賞,禁止高潮是處罰;主人賞耳光是獎賞,要奴自己打自己耳光是處罰。反例的話,假若主人希望奴隸可以雕塑身形,時常指定他午餐只能吃水煮食物作為調教指令,結果當奴隸犯錯時,又罰他吃水煮食物,這種調教與懲罰一模一樣的指令,會讓奴在執行時心境很錯亂。

最近發現,到了我現在這種年紀(?),幾乎是到了聽所謂自稱 S 自稱 Dom 的人下一個指令,就會偏頗的判斷這個人跟我合不合拍的程度了吧。


S.INK 情慾交換日記。SEASON V。星期六的梅子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越多人談論一件事,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,
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,願望會成真

一週熱門文章